報道稱一加Buds Pro不支持谷歌Fast Pair快速配對方案

一加在去年推出了兩款 OnePlus Buds 系列真無線耳機,由於添加了對谷歌主導的 Fast Pair 快速配對功能的支持,這對所有 Android 用戶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然而據 9to5Google 報道,即將推出的 OnePlus Buds Pro 型號,似乎完全放棄了對谷歌 Fast Pair 的支持。

1.jpg

9to5Google 指出,OnePlus Buds 和 OnePlus Buds Z 都支持谷歌 Fast Pair 。

作為一項被許多耳機和智能手錶等配件所支持的一項標準,旨在實現與 Android 設備的快速配對。

更棒的是,谷歌 Fast Pair 也意味着用戶能夠在登錄了相同的 Google 賬戶的其它 Android 設備之間共享該配件。

2.jpg

遺憾的是,作為一項實用功能,許多配件製造商並未能充分利用到這項 Fast Pair 特性。

另一方面,一加很快指出,該品牌智能機上提供了如圖所示的自有快速配對解決方案。

3.jpg

最後,其它 Android 智能機上的“HeyMelody”應用,也提供了一種快速配對方案。

在初次打開 App 時,它會立即找到需要與之配對的 OnePlus Buds Pro 真無線耳機,只是體驗上沒有谷歌 Fast Pair 那樣無縫。

如果你很需要查看充電收納盒的電量信息,那從谷歌 Play 商店下載安裝“HeyMelody”應用程序,也將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

(0)
上一篇 2021-08-25 16:22
下一篇 2021-08-25 17: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