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Strategic Management提交以太坊期貨ETF申請,分析師稱獲批幾率可能只有20%

總部位於丹佛的投資公司Kelly Strategic Management已提交了一份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申請,提供以太坊期貨合約的風險敞口。

3個月前,VanEck和ProShares在8月的同一天突然撤回了他們的ETH期貨ETF申請。

根據11月29日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文件,Kelly Ethereum Ether Strategy ETF將投資於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交易的現金結算的以太坊期貨合約。

彭博社高級ETF分析師Eric Balchunas今天在推特上指出,Kelly的以太坊ETF獲得批准的幾率可能只有20%,他對“美國SEC是否已準備好採取這一新舉措”持懷疑態度。

在Balchunas看來,他認為美國SEC主席Gary Gensler目前“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在現階段批准比特幣期貨ETF以外的任何產品:

“在8月的比特幣期貨申請中,VanEck和ProShares也申請了以太坊ETF。美國SEC要求他們撤回申請。現在已經過了3個月(3個比特幣期貨ETF成功推出)。”

Balchunas補充說,美國SEC要求VanEck和ProShares撤銷各自的以太坊ETF申請,因為他們提供了比特幣以外的加密資產敞口,如果這一傳言屬實,那麼Kelly的ETF獲得批准的幾率將為1%。

我剛剛和James Seyffart快速聊了一下,我們早期的粗略估計是,這個ETF獲批的幾率大約是20%,除非傳言是正確的,否則我們估計會更低,比如1%(儘管我們仍然看到多個ETF持有ETHE)
——EricBalchunas (@EricBalchunas) 2021年11月29日

研究員Jason Lowery評論道:“如果美國SEC批准以太坊ETF,我會感到驚訝,因為這等於它默認ETH不是未註冊證券。”

美國SEC已經在2021年下半年批准了多個比特幣期貨ETF,但目前看來,該監管機構似乎不願意批准任何提供BTC期貨合約以外的加密貨幣敞口的基金。

本月早些時候,Invesco的ETF和指數策略全球負責人Anna Paglia強調了這一點,她解釋說,她的公司之所以決定放棄比特幣期貨ETF,是因為美國SEC只批准100%持有比特幣期貨的比特幣ETF。

Invesco的ETF旨在混合提供比特幣行業的期貨掉期、實物比特幣和私募基金。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245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30 14:48
下一篇 2021-11-30 1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