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公司Kryptoin向美國SEC提交以太坊ETF申請

據Coindesk 8月13日報道,投資公司Kryptoin Investment Advisors周四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一份以太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申請。這家總部位於特拉華州的公司在其申請中表示,Kryptoin Ethereum ETF Trust的投資目標將是“以反映人們買賣以太坊的實際市場價格提供以太坊敞口”。Kryptoin稱,該信託“不會直接買賣以太坊,儘管受託人可能會出售以太坊以支付某些費用。當其出售或贖回份額時,需以100000股的大宗“實物(in-kind)”交易進行。據悉,美國SEC一直在審查Kryptoin的比特幣ETF申請,該公司於2019年10月首次提交了該申請。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395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3 11:02
下一篇 2021-08-13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