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稅收公司Zenledger完成 600萬美元融資

據The Block 8月13日報道,加密貨幣稅務會計軟件公司Zenledger的首席運營官Dan Hannum表示,儘管美國參議院的兩黨基礎設施法案會加速他的公司的發展,但他對該法案感到不安:

他們打算徵收300億美元的加密貨幣稅——對加密貨幣稅提供商來說,這並不是最糟糕的時候。

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稅收公司Zenledger完成 600萬美元融資

隨着這份長達2000多頁的法案在國會緩慢通過,Zenledger也宣布了一筆新的資金注入:該公司在由Bloccelerate風投牽頭的A輪融資中獲得了600萬美元。Mark Cuban的Radical Ventures、G1 VC、Borderless Capital、4RC、Centrality、BIGG Digital Assets和CoinGecko等公司也參與了此次活動。

拜登政府已經明確表示在稅收缺口提案、可能擴大申報要求以及計劃擴大美國國稅局(IRS)資金方面,將認真對待加密貨幣逃稅問題。

與此同時,參議員們公開批評法案草案中被一些人稱為“不可行”的加密貨幣報告語言。雖然尚不清楚這些有爭議的條款是否會以書面形式生效,但提高報告要求可能是加密貨幣稅遊戲的福音。

Hannum表示:

我是否認為這個法案有很多不太合理的問題?是的。它百分之百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但它繼續表明,美國政府在全球範圍內特別認真地對待加密貨幣稅收。他們將在加密貨幣稅收執法和軟件上投資數千萬美元,甚至數億美元。

加密貨幣的支持者們擔心,語言可能會將礦工、去中心化金融初創企業和其他企業按照“經紀人”報告要求進行分組,儘管它們缺乏經紀服務。如果這一規定得以實施,這可能意味着大量實體將需要向美國稅務當局提交更多報告。

稅收焦點

隨着華盛頓辯論的繼續,Zenledger正在為任何可能發生的事情做好準備。

Hannum表示,美國國稅局將加密貨幣問題移至1040表格頂部的決定,這意味着報稅季前的客戶增長預計將達到5倍。不管基礎設施法案如何,隨着美國國稅局的指導方針和拜登政府在技術方面的總體策略,希望報告自己加密貨幣的人數將會越來越多。

不過,Zenledger認為,基礎設施法案的廣泛影響是負面的。匆忙寬泛的稅務報告要求可能會導致令人困惑的標準,當被迫使用不適合加密貨幣的解決方案時,會傷害納稅人。

在一些交易所使用1099k來報告用戶資本收益的做法中,業內已經看到了這一點。這導致了行業和國稅局之間的混淆,使得一些納稅人不得不在誠實報告的情況下額外支付數千美元。目前還不清楚什麼樣的形式最適合該法案廣泛的經紀業務報告要求,特別是對於不同類型的實體之間的許多類型的交易,如礦工和去中心化交易所。

Hannum表示:

這就像是一場噩夢。所以我認為我們仍然會有非常糟糕的報告要求,即使他們被強制報告。

出於這個原因,Zenledger一直在與遊說團體接觸,討論它在倡導更好的加密貨幣條款方面可以提供的支持。

他告訴The Block:

如果我們扼殺美國的創新,那麼美國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市場之一就會關閉或倒閉。”“我們希望看到我們相關產業的市值從1.5萬億增長到25萬億、100萬億到250萬億。我們希望看到這一資產類別隨着時間的推移隨着加密貨幣稅收報告的增長和擴大。

不過,這筆新資金將使Zenledger得以在全球推廣,而美國的法案不會在海外引發麻煩。

Hannum表示:

對美國公司來說,情況會更糟,但這並不意味着加密貨幣技術創新會就此消亡。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394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3 11:04
下一篇 2021-08-13 1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