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分析:“鯨魚”在這次暴跌中趁機抄底7.7萬枚比特幣

根據區塊鏈分析公司Chainalysis的數據,大型投資者上周利用比特幣的價格暴跌抄底了更多的幣。

Chainalysis首席經濟學家菲利普·格雷德韋爾(Philip Gradwell)在最新的市場情報報告中寫道,“投資鯨魚”上周購買了77,000個比特幣,目前價值略高於30億美元。 這是基於Chainalysis對鏈上數據的監視觀察到的。

上周,比特幣的價格從49,000美元大幅下跌至30,000美元的低點,曾一小時清算了33億美元的合約。

這份市場情報報告與The Block的報告一致,即對沖基金和資產管理公司正在抄底,尤其是在比特幣跌至30,000美元至35,000美元之間。

暴跌導致出現大規模鏈上損失

根據Chainalysis的報告,這次價格暴跌導致大量比特幣出現虧損,並在鏈上轉移。 Gradwell表示,轉移的120萬枚比特幣出現了5-25%的損失,而另外轉移的12萬枚比特幣損失為25%或更差。

他說:“但是,與2017年末和2020年3月中旬的價格崩盤相比,這次虧損的比特幣數量更少,這表明上周並不是比特幣歷史上持倉人損失最大的一次。”

數據分析:“鯨魚”在這次暴跌中趁機抄底7.7萬枚比特幣

但是,當以美元計量時,這些損失還會增加。 該報告指出,持有者上周以虧損出售了32億美元,這些幣是持有者僅在4到13周前才獲得的。 從某種角度來講,這是“有史以來比特幣投資者最糟糕的一周”。

以太坊也有類似的情況。 上周目睹了有史以來數量最多的以太坊虧損。 該報告稱,轉移發送了2260萬枚ETH,這些幣損失了5-25%。 另一方面,Gradwell指出,“儘管人們在以太坊上蒙受了損失,但以百分比計算,損失並不是很大。”

重回平均購買價格

根據這份報告,比特幣的價格現在已經回到了比去年平均購買價格高得多的水平。 Gradwell指出,去年平均購買價格為37,800美元,比特幣一度跌破了這個數字,但近日又突破了這個數字。

數據分析:“鯨魚”在這次暴跌中趁機抄底7.7萬枚比特幣

這位經濟學家表示,從歷史上看,比特幣和以太坊的價格通常都會重回成本價,並且通常會出現一個底部,除了2018年加密貨幣寒冬。

對於以太坊來說,去年的平均購買價格為1,700美元,但是這次崩盤期間並沒有跌至這個位置。 截止發稿時,以太幣的價格為2540美元,比這個價格高出840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230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8 17:08
下一篇 2021-05-28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