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vens:8分鐘售罄120萬美元的NFT,卻出現了“瘋狂鑄幣者”?

The Sevens:8分鐘售罄120萬美元的NFT,卻出現了“瘋狂鑄幣者”?

作者:思嘉

The Sevens是一個新興的NFT項目,集合了7000件算法生成的NFT藝術品,該項目於2021年9月7日昨晚正式發售,僅8分鐘后官方Twitter就發文稱已售罄。

從The Sevens在各平台的官方賬號可以看到,擁有非常高的關注熱度。

如在Twitter已有超過4.5萬粉絲,而且註冊時間只有短短四個月。

The Sevens:8分鐘售罄120萬美元的NFT,卻出現了“瘋狂鑄幣者”?

The Sevens的項目背景設定在2077年的一個烏托邦式的未來——

在一場全球大崩潰之後,世界在燃燒,幾代人為了逃離混亂的現實世界,嘗試在數字世界里尋找救贖——通過虛擬自我在元宇宙里生活。

這個元宇宙是由以太坊驅動的,電影、遊戲、漫畫書和音樂的時間不受限制,裡面還隱藏着巨大的寶藏,但必須做出犧牲才能找到這些寶藏,而許多代人都已經失敗並被活活燒死。

故事的背景是第七代(被稱為“The Sevens”、"七人組"),他們最終能否找到最大的寶藏並重新控制物理世界?

我們再回到The Sevens這個項目上來。

它融合了流行文化、動漫、遊戲、meme和電影各個領域,未來會重點發布一些街頭服飾類藝術品,如襯衫、連帽衫、頭飾等。

The Sevens:8分鐘售罄120萬美元的NFT,卻出現了“瘋狂鑄幣者”?

從官網可以看出來,該項目的藝術品融合了許多熟悉領域的文化元素,其受眾可能不止是NFT的狂熱粉絲,可能還會包括一些原本動漫、遊戲或其他領域的愛好者。

The Sevens項目一開始有着非常詳細的份額分配規劃。

首先有777個分配名額發放給到社區,以此獎勵那些為早期發展做出貢獻的人。項目方一開始就承諾儘可能地隨機分配名額,同時也試圖涵蓋儘可能多的用戶,他們為製作付出了時間與汗水。

根據一個用戶錢包只能鑄造兩個NFT,因此最後預售量為777 x 2 = 1554個,預售時間為9 月 4 日下午 2 點(UTC)到9 月 7 日下午 12 點(UTC)。

同時項目擁有一個較小的隔離分配,150個NFT用於啟動后的營銷和活動,這些將被發送到錢包,團隊將使用這150個用來獎勵和激勵用戶(尋寶,贈品等)。

如果這個分配不夠,該項目表示將從公開市場上購買《The Sevens》的NFT來充實這個錢包。

最後有296個NFT即將分配給項目的戰略合作夥伴。

除去以上所述的1554 + 150 + 296 = 2000個發布前分配的 NFT外,可供公開銷售的數量7000 – 2000 = 5000個。The Sevens設定鑄造一個NFT費用為0.07ETH+Gas費。

但是短時間內的狂歡也引發了一些問題和爭論。

The Sevens:8分鐘售罄120萬美元的NFT,卻出現了“瘋狂鑄幣者”?

在The Sevens正式發布后,疑似出現一個用戶鑄造大量NFT 的現象,網上引發熱議認為這是The Sevens團隊瀆職、內部活動或團隊操縱……

The Sevens在正式發售的6小時后發文澄清道,經過在Discord上與大量鑄幣者溝通后發現,“瘋狂鑄幣者”為The Sevens的粉絲,持有1008個NFT。

最後經協商,這個瘋狂鑄幣者將500個NFT免費送回營銷錢包,並且他承擔了0.07 ETH x 500 的造幣成本以及花費在Gas上的大量 ETH。

The Sevens:8分鐘售罄120萬美元的NFT,卻出現了“瘋狂鑄幣者”?

該“瘋狂鑄幣者”的Twitter

The Sevens聲稱會將這500 個分發給社區,很可能會被空投到交易失敗的錢包中,但他們會尋求最為公平的方法,目前具體分發細則尚未公布。

The Sevens計劃於今年第四季度將Sevens的稀有度數據添加到Rarity.tools以及Rarity Sniper,推出Sevens在線商店,提供衣服、面具和配件。

而且隨着尋寶活動的結束,開啟第二季的工作,並尋求更多的合作夥伴。

從目前來看,The Sevens在很多方面以及細節層面做得可圈可點。

比如官網在項目簡介、操作、世界觀以及規劃路線圖等都比較詳盡,而且呈現出的視覺效果非常不錯。

比如在正式發布引起爭論后,團隊有及時地回應並解決問題,雖然目前Twitter評論里仍爭論不休。

現在The Sevens仍有500個回收的NFT,後續口碑能不能回暖,甚至是能否再次掀起一波熱潮,就要看The Sevens接下來如何發放了。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374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9 15:51
下一篇 2021-09-09 16: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