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4泄漏信息暗示帶來比前代產品更大的電池

%ignore_a_1%Galaxy A54將接替今年早些時候推出的三星Galaxy A53。雖然距離發布會還有一段時間,但三星Galaxy A54已經成為傳言的一部分。現在,這款智能手機的電池容量已經被泄露出來,信息表明這款手機將配備比三星Galaxy A53更大的電池。

Galaxy-A54-5G.webp

根據荷蘭網站GalaxyClub的報道,三星Galaxy A54將配備4905mAh電池,而三星Galaxy A53的電池容量為4860mAh,由於Galaxy A53的電池在市場上以5000mAh的整數值宣傳,因此三星Galaxy A54的電池可能以5100mAh的標稱展示。

根據GalaxyClub早前的報道,三星Galaxy A54將推出三後置攝像頭模組,其中包括一個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另一個值得注意的細節是Galaxy A54可能不再提供單獨的深度傳感器,因為主攝像頭將具有自行收集深度數據的功能。

三星Galaxy A54將是三星下一個Galaxy A系列設備的主打中端型號,最近,三星Galaxy A24的規格被泄露,暗示其配備6.4英寸FHD+ Super AMOLED顯示屏,刷新率為90Hz。這款智能手機被認為配備了一個八核的三星Exynos 7904芯片組,搭配6GB內存和64GB內部存儲。據稱,該機還配備了三攝像頭,包括一個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一個8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以及一個500萬像素的深度或微距攝像頭。

早在4月,我們就通過概念圖第一次看到了三星Galaxy A54,這張由LetsGoDigital分享的概念渲染圖從Galaxy A系列的設計語言中獲得了一些主要的設計線索,但顯示屏周圍的邊框已被設計成對稱的。

(0)
上一篇 2022-10-22 16:02
下一篇 2022-10-22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