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Pro的銀色版本首次亮相

最近,網上浮現一張泄露的圖片展示了小米13 Pro的黑色版本。現在,TechGoing又提供了該型號的銀色版本。該圖片顯示了一個方形的相機模塊,在左邊放置了一小一大兩個相機。相機模塊的右半部分放置了一個大攝像頭,然後是一個藥丸狀的LED閃光燈和徠卡品牌。小米13 Pro的背板有着彎曲的邊緣,形狀與我們已經看到的黑色版本相同。

gsmarena_001.jpg

上個月,小米13 Pro的正面被泄露,它配備了弧形邊緣的AMOLED面板,屏幕上方中心位置有一個打孔。據稱它將配備6.7英寸的三星AMOLED E6顯示屏,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這款手機的背面安裝了5000萬像素的索尼IMX989主攝像頭。MIU 14將在Android13操作系統上運行。

小米13 Pro的型號為2210132C,上個月得到了監管機構3C認證,官方認證列表顯示,普通版機型可能提供67W充電功率,而Pro版可能支持120W快速充電。

gsmarena_004.jpg

小米13系列預計將作為全球首款搭載驍龍8代Gen 2的終端亮相,高通公司可能會在11月宣布新的芯片,而小米13系列將隨之於11月底在中國率先發布。

(0)
上一篇 2022-10-19 19:00
下一篇 2022-10-19 1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