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人事調整:丁耘擔任企業BG總裁 仍兼任運營商BG總裁

華為日前發布人事任命,丁耘擔任企業BG總裁,同時仍兼任運營商BG總裁。華為目前有運營商BG、企業BG、消費者BG三大主要業務,以及華為雲BU和智能汽車BU。2020年初,原華為董事、企業BG總裁閻力大卸任總裁一職,華為董事、總幹部部長彭中陽接任。

華為人事調整:丁耘擔任企業BG總裁 仍兼任運營商BG總裁

如今彭中陽上任剛滿兩年,企業BG總裁再由運營商BG總裁丁耘兼任。

如此一來,丁耘掌管運營商BG和企業BG,余承東掌管消費者BG和智能汽車BU,張平安則掌管華為雲BU。

資料顯示,丁耘出生於1969年,畢業於東南大學,碩士。1996年加入華為,歷任公司產品線總裁、全球解決方案銷售部總裁、全球Marketing總裁、產品與解決方案總裁、運營商BG總裁等。

華為2021年上半年業績顯示,公司實現銷售收入3204億元,凈利潤率9.8%。其中,運營商業務收入為1369億元,企業業務收入為 429億元,消費者業務收入為1357億元。

除了這幾大業務,華為還在多個垂直行業嘗試軍團這一全新的組織架構,以在困難期尋求開源。

(0)
上一篇 2022-01-07 15:18
下一篇 2022-01-07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