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發明者托尼·法德爾稱希望看到iPhone轉為USB-C接口

iPad的發明者托尼·法德爾認為,蘋果應該將iPhone轉移到USB-C,聲稱這是”正確的事情”。周二,歐盟通過了一項法律,要求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相機和其他消費電子產品的製造商使用USB-C為其設備充電。一位Twitter用戶問法德爾,他是否認為歐盟的規定會阻礙蘋果公司的未來項目?得到回應說:他不相信會這樣。

48012-93795-000-lead-Charger-xl.jpg

隨後一條推文中,法德爾繼續解釋說,他擔心的是蘋果採取”類似於壟斷的立場”,而不是考慮技術本身。

圖片.png

圖片.png

歐盟沒有規定2024年底以後採用USB-C的日期,新通過的法律還必須正式批准和公布,並在20天後生效。

蘋果公司此前曾對該法律進行了攻擊,聲稱廣泛的監管和合規性會扼殺創新,而不是鼓勵創新。不過,即使沒有監管的威脅,iPhone也有可能轉用USB-C。蘋果公司在2018年首次將USB-C引入其iPad Pro產品系列。

歐盟的法規規定了USB-C或全無線充電是未來的方向,而正在討論中的美國立法並沒有明確規定以USB-C作為規範。

分析師郭明錤認為,2023年的iPhone 15將很快放棄Lightning接口,轉而使用USB-C。

(0)
上一篇 2022-10-07 07:34
下一篇 2022-10-07 0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