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f推新型玩具槍 用水凝珠作為子彈

Nerf 本周二展示了一種新型彈藥,和該玩具廠商此前最著名的泡綿飛鏢不同,這種彈藥並不需要重新撿回來裝填。該公司最新推出的 Nerf Pro Gelfire Mythic Full Auto Blaster 所用彈藥為一種基於凝膠的水珠,能夠以每秒 10 顆的速度發射。

tarj1xk2.webp

這把武器類似於彩彈槍,但是所用的子彈是不同的。這些子彈在裝填到武器之前需要浸泡在水中,彈夾可以容納 800-1000 顆彈藥。在發射擊中目標之後這個水珠就會爆裂並融化,並不需要後續的清理。

這把武器會在本周晚些時候召開的 San Diego Comic-Con 上亮相,但上市發售需要等到 11 月 1 日,售價為 80 美元。這把玩具槍已經在 Target 和亞馬遜網站上接受預訂。這把玩具槍推薦 14 及以上兒童使用。

(0)
上一篇 2022-07-20 10:49
下一篇 2022-07-20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