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雙發失靈失聯飛機成功緊急迫降 機上所有人員生還

儘管從理論上說,飛機是當前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之一,可由於在天上飛行,一旦出現事故,結局往往很慘重。這也是為何,一架從雷達消失的安-28客機被找到時機上所有人員生還后,媒體稱之為“奇迹”的原因。

據悉,這架飛機本周五(7月16日)從基德羅維鎮飛往托木斯克,中途失去雷達信號。俄方派出三架米8直升機前往搜救,救援人員當天找到了事發客機,並在附近叢林中確定機上18人全部生還,包括兩名兒童(視頻)。

1280px-Antonov_An-28_at_Bolshoye_Gryzlovo_Airfield_1-1200x720.jpg

初步調查認為,飛機疑似遭遇發動機故障,56歲的英雄機長在西伯利亞叢林完成了硬着陸,迫降造成機頭、起落架等部件損壞,機長腿部受傷。

另一名飛行員表示,當時飛機的兩架引擎都除了故障,他們不得不緊急迫降。

報道稱,運營飛機的是小型航司SiLA,事故發生后,該司取消了安-28執飛的所有航班。

這架安-28從雷達圖上消失后曾引發不小擔憂,因為就在不到兩周前,一架安-26在俄羅斯遠東地區撞崖墜毀,機上28人全部遇難。

(0)
上一篇 2021-07-18 19:30
下一篇 2021-07-18 2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