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宣布經過慎重思考,暫停 IPO 定價流程

Soul今日宣布,經過慎重思考,暫停IPO的定價流程。大股東騰訊也支持這一決定 。Soul 稱目前運營一切正常。
Soul 稱赴美上市IPO 進程非常順利,得到了多方的支持。
以下是聲明全文

親愛的投資人,

大家好!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 Soul 的支持,大家都知道我們在申請赴美上市 IPO 的事情,進程也非常順利。我們在過程中遇到了非常愛我們的戰略夥伴、投資人,得到了多方的支持。我們非常高興在更新定價區間后得到了非常火爆的市場反饋。在這一過程中,公司也收到了其他資本運作的可能性,經過慎重思考,管理層先暫停 IPO 的定價流程。我們的大股東騰訊也支持這一決定。

Soul 目前運營一切正常,也將迎來期待中的增長,我們將讓更多人使用到我們的產品,將善意,溫暖和真實傳遞給更多的 Souler。 再次感謝大家!

Soul Team

2021.6.23

(0)
上一篇 2021-06-23 15:26
下一篇 2021-06-23 15: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