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小米最早在23年6月取得造車資質 此前工程車已下線

此前,小米集團創始人雷軍曾透露,小米汽車的首台工程車已經於9月28日下線,小米汽車的下一個目標是將汽車工廠建設完工。不過目前為止,雖然距離高調宣布進軍造車行業已經過去了數百天的時間,但是小米實際上還沒有取得相關的汽車生產資質。這對於他們來說,無疑是一個必須解決的問題。

預計小米最早在23年6月取得造車資質 此前工程車已下線
小米創始人雷軍

10月19日,CNMO注意到最新消息,相關研究機構表示,他們預計小米汽車會在2023年6月到2023年7月之間獲得汽車生產資質。屆時,小米汽車距離量產上市就會更近一步。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雷軍公布的小米汽車量產時間是在2024年,還有很充足的準備時間。

雖然汽車的生產資質暫時還未取得,但是小米汽車的研發工作應該一直都在穩步推進中。根據CNMO掌握的信息,自從雷軍宣布小米造車以來,小米已經申請了數百項和汽車有關的專利。例如在10月17日,小米汽車科技有限公司就公布了一項可以通過聲音來避開危險物的專利。

(0)
上一篇 2022-10-19 19:00
下一篇 2022-10-19 1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