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集團否認破產重組:確實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

針對網上流傳的破產重組一事,今晚,恆大集團發布聲明稱,有關恆大破產重組的言論完全失實。公司目前確實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但公司堅決履行企業主體責任,全力以赴復工復產,保交樓。

恆大集團否認破產重組:確實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

以下為聲明全文

網絡上近日出現的有關恆大破產重組的言論完全失實。公司目前確實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但公司堅決履行企業主體責任,全力以赴復工復產,保交樓,想盡一切辦法恢復正常經營,全力保障客戶的合法權益。

值得一提的是,據財聯社報道,為解決恆大財富投資產品兌付問題,恆大方面已公布三種兌付方案供投資者選擇。

三種方案分別為:現金分期兌付、實物資產兌付、沖抵購房尾款兌付,投資者可從三種方案中選擇其中一種兌付,或者組合任意兩種及三種方案兌付

另據國內媒體報道,9月10日,許家印在恆大財富專題會上表示,要確保所有到期的財富產品儘早全部兌付,一分錢都不能少。

許家印說,我可以一無所有,但恆大財富的投資者不能一無所有!兌付過程中,一定做到公平公正,不允許任何人搞特殊化,以前沒有發生過、今後也絕不會發生,要按既定的兌付方案千方百計爭取比計劃提早兌付。

(0)
上一篇 2021-09-13 20:53
下一篇 2021-09-13 2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