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機即將可以投屏應用到Chromebook了

在微軟和三星的緊密合作下,Galaxy 系列手機已實現了和 Windows 10 電腦的無縫連接。在特定機型上,用戶甚至可以在台式機/筆記本上像原生應用一樣直接運行 Android 應用。雖然 Android 和 Chrome OS 均出自Google之手,但是兩個平台之間的互動比較生澀。不過這種情況可能很快發生改變,即將推出的 Chrome OS Phone Hub 能夠允許用戶直接將手機投屏到 Chromebook 上。

pruekq8e.jpg

雖然 Android 和 Chrome OS 有相同的父母,但Google作為一家科技巨頭,兩個項目團隊之間的交流並不是很多。不過Google一直在彌合其兩個平台之間的差距,但肯定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援引外媒 XDA 報道,從 Google Play Service 最新版本中發掘的證據,新增了幾行字符:“Stream apps to your Chromebook”(將應用投屏到 Chromebook)。當然,這項功能並沒有生效,所以目前無法進行測試。

關於Google將如何實現這一功能,也沒有太多信息。據報道,它一直在研究一種建立在WebRTC基礎上的技術,該技術主要用於視頻聊天,在設備之間雙向同步視頻和發送數據。然而,更重要的是,這項功能被指出依賴於Google遊戲服務,甚至可能是Pixel手機獨有的。

(0)
上一篇 2021-06-02 15:12
下一篇 2021-06-02 1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