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汽車為保時捷IPO設定最高750億美元的估值目標

大眾汽車為旗下標誌性跑車品牌保時捷的首次公開募股(IPO)設定了700億歐元(合701億美元)至750億歐元的估值目標。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將出售保時捷總股本12.5%的股份,此次股份出售的價格區間定為76.50歐元至82.50歐元。

大眾汽車為保時捷IPO設定最高750億美元的估值目標

此次的估值低於此前850億歐元的目標,但仍將使其成為全球市場充滿不確定性之際歐洲規模最大的IPO之一。包括挪威主權財富基金在內的約四家錨定投資者已承諾投資。

此次上市將使歐洲市場重新開放。在歐洲能源危機、利率上升和創紀錄的通貨膨脹導致市場惡化后,歐洲市場在今年的大部分時間裡基本處於關閉狀態,投資者迴避股票發行。

知情人士說,按照預期的價格區間,大眾將獲得至多94億歐元的股票出售收益,並擁有高10%-15%的綠鞋期權(超額配售選擇權)。知情人士說,此次發行的詢價將於周二開始。

(0)
上一篇 2022-09-19 08:35
下一篇 2022-09-19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