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款DualSense Edge手柄將於明年1月26日到貨 售價199.99美元

索尼將於1月推出新的DualSense Edge無線手柄,售價為199.99美元。這款”高性能”手柄是完全可定製的,就像微軟的Xbox Elite手柄一樣,它包括可拆卸的模擬拇指桿、LB/RB按鈕、可更換的桿帽和多個控制配置文件。

DualSense Edge允許用戶更換三種類型的桿帽:標準、高圓頂和低圓頂。還有兩個可更換的後部按鈕(半圓頂或槓桿),並且可以將按鍵功能映射到任何其他按鈕上,還可以更換手柄模塊,這些模塊將被單獨出售。

索尼表示,DualSense Edge將於明年1月26日上市,美國售價為199.99美元,日本為29980日元,歐洲為239.99歐元,英國為209.99英鎊。可替換模塊也將於1月26日上市,售價為19.99美元,日本為2680日元,歐洲為24.99歐元,英國為19.99英鎊。預購將於10月25日星期二在特定的零售商和索尼官網進行,但其他零售商要到2月23日才會開始銷售這些手柄。

DualSense Edge的後部還包括可調節的扳機鎖,這些是那些想把扳機物理鎖定在半程的玩家的理想選擇,有助於在射擊遊戲中調整按鈕行程距離,當然同樣可以重新映射或停用按鈕輸入,並調整桿的靈敏度和死區。

DualSense Edge手提箱將包括以下產品和配件:

DualSense Edge無線手柄

USB編織線

2個標準帽

2個高圓頂帽

2個低圓頂帽

2個半球形後部按鈕

2個槓桿式背部按鈕

連接器外殼

c11392b827562bb1d6560838cad4288f208f13db.webp

如果你對預購DualSense Edge手柄感興趣,索尼將很快在其網站上發布更多關於預購程序的信息:

https://www.playstation.com/en-gb/accessories/dualsense-edge-wireless-controller/

(0)
上一篇 2022-10-18 21:29
下一篇 2022-10-18 2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