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Elite 2手柄現在可在Xbox設計實驗室定製 起價149.99美元

微軟今天將其Xbox Elite 2手柄帶到了該公司的Xbox設計實驗室。玩家現在可以從149.99美元開始訂購Xbox Elite 2的定製顏色,還可以選擇購買和個性化單獨的Elite配件包,或者以209.99美元購買包含所有Elite組件和手柄的套裝。

Brenin_Purple_ChargerComp_BlkBG_RGB__002_.webp

設計實驗室出品的Xbox Elite 2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而且手柄的大部分外部部件都可以定製。這包括機身、背殼、D-pad、LB/RB藍牛、扳機、拇指桿和功能按鈕。甚至可以選擇十字形或切面的D-pad,並在Xbox設計實驗室中首次對拇指桿底座和環進行顏色定製,微軟在一篇博文中解釋說。玩家還可以定製手柄、手提箱拉鏈和Xbox標誌的顏色,並可以選擇添加激光雕刻。

Xbox Elite 2手柄現在可在Xbox設計實驗室定製 起價149.99美元

微軟表示在其Xbox設計實驗室中,”粉絲的頭號要求是將Elite手柄納入”,該公司最初在上個月宣布了這個計劃,同時宣布了其更實惠的Xbox Elite 2 Core手柄。價格為129.99美元,但不包括可更換的組件而必須單獨購買。

微軟多年來一直在逐步改進其Xbox設計實驗室,最近的一次更新增加了新的粉色–柔和的粉色、橙色、綠色和紫色–以及帶有配套側蓋的新迷彩頂殼,還提供金屬表面處理和橡膠手柄定製,並允許玩家定製常規Xbox手柄的幾乎每一個部分。

Xbox Elite 2定製的Xbox Design Lab手柄今天將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大多數西歐國家和部分東南亞國家上市。

(0)
上一篇 2022-10-18 21:29
下一篇 2022-10-18 2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