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星招聘安全調查分析師 防止《GTA6》泄密再次發生

最近R星大作《GTA6》慘遭大規模情報泄露的消息震驚業界,而對於這次泄露是否應該加以批判,在網絡上有多種不同的觀點,從遊戲公司到玩家個人都有各種各樣的看法出現。與此同時,有報道稱R星正在招聘調查分析師,對公司內部的安全措施進行監察,防止類似情況再次出現。

R星招聘安全調查分析師 防止《GTA6》泄密再次發生

不管外界對此次泄露是歡呼還是痛斥,從R星的角度來說這絕對不是值得開心的事件,而現在他們所能做的也只有亡羊補牢。從R星公布的招聘廣告中來看,他們給“調查分析師”安排的任務是對抗開掛玩家和黑客,以及任何可能製造麻煩的人。R星希望邀請開源智能專家和調查、監控與報告專家加入這一崗位

該崗位最早在2022年6月10日張貼招聘廣告,但在9月23日進行了一次更新,可能正是因為受到攻擊的緣故。崗位描述和職責中還寫道,該崗位不僅要負責對部門的調查,還可能涉及到對個人的調查工作。

應聘者入職后需要監控潛在威脅、協助調查、撰寫調查和智能分析報告,並需要應對“緊急狀況和安全事故”。

該崗位還要負責日常運營和調查項目的支援,比如對部門和員工個人進行檢查,以阻止泄密,並“對各種威脅因素進行智能監控和維護”。

看來這次R星是要鐵了心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不管怎麼說,我們還是希望《GTA6》能夠順利開發下去,至少不要因為這次事件跳票或跳票太久。

(0)
上一篇 2022-09-25 18:41
下一篇 2022-09-25 1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