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宣布提高直播年齡要求

TikTok正在更新其流媒體直播系統以限制孩子們的直播並允許流媒體人只接觸成年人。在一篇博文中,TikTok宣布了對其流媒體直播功能的一系列改變,包括新年齡門檻方法和創作者工具。

TikTok宣布提高直播年齡要求

目前,任何擁有至少1000名粉絲的16歲以上的人都可以在TikTok上開始直播,18歲以上的人可以發送和接收提示–這是創作者在該平台上賺錢的方式之一。

從11月23日開始,只有18歲及以上的用戶才能夠主持直播。

TikTok在博文中說:“為了保護我們的用戶和創作者並支持他們的福祉,我們不斷努力發展我們所採取的保障措施。”

除了更高的最低年齡外,主持直播的人很快就能將目標鎖定為成年人從而進行更適合老年觀眾的直播。目前,直播節目被放置在用戶的For You頁面上,用戶可以掃過的單獨的Live feed。TikTok表示,成人專用的流媒體直播可用於某些喜劇表演或當創作者想討論他們不願意讓孩子們看的生活經歷時。

現在,TikTok Live正在日益成為創作者使用該平台的核心部分並成為該公司的收入來源。上個月,Rest of World報道稱,擁有TikTok的字節跳動正在跟網紅機構合作,這些機構培訓創作者主持直播並促使觀眾給他們支付小費。據悉,來自虛擬禮物的收入在創作者、TikTok和中間機構之間進行分配。

隨着流媒體直播的普及,人們還想出了如何玩轉小費系統。流媒體直播還成為了詐騙和虛假信息的場所,如當俄羅斯對烏克蘭採取軍事行動的時候,流媒體人從烏克蘭的虛假鏡頭中獲利。上周,BBC的一項調查披露了難民營中的敘利亞家庭是如何通過直播向觀眾索要小費。在這個過程中,中間人給家庭提供主持直播的設備。在這些情況下,TikTok也從中獲利,儘管該公司說這些內容是不允許的。TikTok告訴BBC,它將對“剝削性乞討”採取行動。

除了新的安全更新外,TikTok還宣布了為在該平台上主持直播的創作者提供的新工具。首先,創作者現在可以使用不同的布局選項跟最多五位嘉賓一起直播。TikTok還表示,它正在更新直播的關鍵詞過濾功能,從而向主持人發送提醒以添加被屏蔽的關鍵詞並建議他們可能想要過濾的其他詞彙。

(0)
上一篇 2022-10-18 07:49
下一篇 2022-10-18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