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克發布亞太計劃 李書福兒子首次亮相併發表演講

前,吉利旗下高端品牌領克發布了“亞太計劃”領克01 正式在科威特上市,售價8,980-9,780第納爾(約合人民幣18.95-20.64萬元)。
值得關注的是,這場總時長11分鐘的直播,由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之子李星星,以一分多鐘的英文演講開始,這也是李星星首次公開在媒體面前亮相。

李星星目前擔任吉利控股集團董事會監事,領克亞太總經理,主要負責領克亞太業務。

據了解,作為領克“亞太計劃”的首個登陸國家,科威特城市化率達到100%,是世界上城市化率最高的國家之一。領克以都市為靈感,致力於為個性、開放都市年輕態人群帶來全新出行體驗,這與科威特的地域特徵不謀而合。

與領克在歐洲採用的“訂閱制”模式不同,在充分了解當地市場環境和國家特色之後,領克在科威特採用“分銷”模式開拓市場,並選擇和Al Zayani集團合作。

據悉,Al Zayani集團成立於1943年,有豐富的汽車行業銷售經驗,在當地資源廣泛、口碑頗佳,利於領克快速提升消費者認知,打開市場。

領克發布亞太計劃!李書福兒子首次亮相併發表演講

(0)
上一篇 2021-11-19 10:53
下一篇 2021-11-19 1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