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為VirtualBox開發新驅動 以符合升級Windows 11的TPM 2.0要求

在最新發布的 Windows 11 Build 22000.194 預覽版中,微軟為虛擬機(VM)也增加了可信平台模塊(TPM)2.0 的要求。這就意味着如果用戶無法滿足這個要求,那麼通過虛擬化運行的 Windows 11 版本將不會收到後續的版本更新。

w7u2djwp.jpg

可能是為了這個,甲骨文(Oracle)正在為 VirtualBox 開發一個新的驅動實現。在該驅動的幫助下,新驅動應該能夠執行直通(passthrough),並使用主機的 TPM 模塊來克服這個新的 Windows 11 標準。

8 月 27 日添加的編號為 90946 的 VirtualBox 變更集列出了這一新變化。可能甲骨文公司內部知道即將到來的 Windows 11 TPM 對虛擬機的必要性,大約幾周后,微軟面向 Beta 頻道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000.194 預覽版更新。

(0)
上一篇 2021-09-19 09:35
下一篇 2021-09-19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