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裱懸挂:Grid Studio推出iPhone 4S藝術拆解收藏品

在科技飛速發展的同時,曾經輝煌一時的許多電子產品,也紛紛在人們的歷史記憶中蒙塵。但是對於資深的蘋果粉絲來說,如果你送 TA 一部精心拆解、並將所有零件有序擺放的 iPhone 4S 畫框,顯然可以讓這款經典蘋果智能手機散發出更熱的光芒。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來自 Grid Studio 的“GRID 4S”。

1.jpg

(來自:Grid Studio)

儘管並非第一款帶“S”尾綴的蘋果智能手機,但 iPhone 4S 在該公司、乃至整個智能手機行業的歷史中都扮演着極其重要的角色。

2.jpg

總部位於深圳的 Grid Studio 以拆解手機、手錶、乃至遊戲機,並將之變成房間里的藝術裝飾品而被圈內所熟知。

3.jpg

與 Grid Studio 打造的其它產品一樣,其在 GRID 4S 的手工製作上付出了相當精細的努力。

4.jpg

除了用玻璃相框將手機零部件妥善封裝,GRID 4S 還擁有獨特的禮盒包裝(品牌絲帶 + 蠟封包裹)。

5.jpg

iPhone 4S 的每個組件,都被精心布置在了一塊 A3(11.7×16.5 英寸)的白色墊紙上,輔以清晰的功能標記。

6.jpg

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趕在 WWDC 2021 開幕前,為自己的果粉朋友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價格為 169 美元 / 約 1080 RMB(當前折扣價為 139 美元 / 約 889 RMB)。

(0)
上一篇 2021-06-07 18:42
下一篇 2021-06-07 1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