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銷量榜連續奪冠20周 或為V社最成功硬件

今天,Steam公布了10月10日至10月16日的銷量榜,V社自家的掌機Steam Deck繼續位列榜首,拿下了誇張的20連冠,配套基座則拿下榜單第二。對於一款遊戲平台來說,在長達20周的時間內,都沒有出現比一款硬件更受用戶歡迎,銷量更高的遊戲,足以證明這款硬件的成功。

Steam Deck銷量榜連續奪冠20周 或為V社最成功硬件

同時,不出意外,Steam Deck也很有可能是VALVE目前為止最為成功的一款硬件,與此前的Steam控制器、Steam VR相比,成績不可謂不好。

除了Steam Deck這個“大魔王”一般的存在,EA最新發布的《FIFA 23》成功拿下第三,而憑藉衍生動畫爆火的《賽博朋克2077》位居第四。

此外,即將發售的《使命召喚:現代戰爭Ⅱ》也獲得了不錯的預售銷量。

本周榜單具體如下:

1. Steam Deck

2. Steam Deck Docking Station基座

3.《FIFA 23》

4.《賽博朋克 2077》

5.《使命召喚:現代戰爭Ⅱ》預購

6.《Stray》

7.《Marauders》

8.《Grounded》

9.《使命召喚:現代戰爭Ⅱ》Vault版預購

10.《Coral Island》

(0)
上一篇 2022-10-17 20:50
下一篇 2022-10-17 2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