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ad Pro即將登場 在這4個方面會有改進

有消息稱蘋果將於今年 10 月召開新品發布會,推出新一代的 iPad Pro。在過去幾個月里已經有不少關於該平板的信息流出,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盤點了新款 iPad Pro 有可能裝備的功能。

新一代iPad Pro即將登場 在這4個方面會有改進

● 支持 MagSafe

MacBook Pro 和 iPhone 的一個核心改進功能就是支持 MagSafe。在 2022 年款 iPad Pro 上,蘋果有望引入相同的 MagSafe 技術。

雖然最初人們猜測新款 iPad Pro 整個背面會配備玻璃后蓋,但這會讓平板更脆弱,重量也會更重,因此蘋果放棄了這種方案。據 9to5Mac 消息,Apple 計劃在 iPad 背面製作更大的標誌,並帶有玻璃飾面。這將有助於通過平板電腦傳輸電力。

與此同時,日本博客 Macotakara 報道稱,蘋果可能會在新 iPad Pro 的頂部和底部邊緣添加“4 針連接器”,以支持新的配件。

● 屏幕

2022 年款 iPad Pro 此前謠傳將全系配備 miniLED 屏幕,不過分析師 Ross Young 和郭明錤均認為由於這種屏幕的生產成本高良率低,因此 11 英寸 iPad Pro 仍保留使用 LCD 屏幕材質。

新一代iPad Pro即將登場 在這4個方面會有改進

● 改進續航

9to5Mac 能夠確認 Apple 正在開發具有更大電池的新 iPad Pro,因為一些用戶抱怨妙控鍵盤會導致電池嚴重。

有了這個,雖然蘋果總是承諾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但這意味着這款 iPad 可以處理更苛刻的任務更長時間——或者,至少,與妙控鍵盤和 Apple Pencil 連接的時間更長,這可能會得到改造.

● 配備 M2 芯片

在蘋果公司在 iPad Pro 上添加 M1 芯片讓所有人感到驚訝之後,該公司很可能會在即將到來的 2022 年 iPad Pro 中添加這款處理器的升級版。當然,這款 iPad 將配備 M2 芯片。

新一代iPad Pro即將登場 在這4個方面會有改進

9to5Mac 消息來源證實,這款新 iPad 將配備這款新處理器。第一批帶有 M2 芯片的產品已經上市,更多產品即將推出。

(0)
上一篇 2022-09-26 11:52
下一篇 2022-09-26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