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向FDA提交用於5至11歲兒童的COVID-19疫苗的數據

據外媒CNET報道,輝瑞和BioNTech公司周二表示,兩家公司已將COVID-19疫苗對5至11歲兒童的有效性數據提交給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儘管這兩家公司還必須正式提交緊急使用授權的申請,但這是讓兒童接種COIVD-19疫苗的最新一步。

輝瑞向FDA提交用於5至11歲兒童的COVID-19疫苗的數據

輝瑞公司和BioNTech公司之前發布了試驗結果,該試驗包括2268名兒童的數據,其中三分之二的兒童接種的劑量比12歲以上的人接種的劑量小。該小組被注射了兩劑輝瑞-BioNTech公司的疫苗,間隔三周,並與其他接受鹽水安慰劑的人進行了比較。

“在過去九個月中,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億名12歲及以上的人已經接種了我們的COVID-19疫苗。”輝瑞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Albert Bourla在9月20日的一份新聞稿中說:“我們渴望將該疫苗提供的保護擴展到這一年輕群體。”

COVID-19疫苗在預防住院方面非常有效。隨着美國一些州出現創紀錄的病例,幾乎所有的住院和死亡病例都是未接種疫苗的人–截至7月,這一比例超過97%。隨着孩子們回到教室,兒童的COVID-19病例也“特別多”,據美國兒科學會指出,周四標誌着”連續第五周新增超過20萬個兒童病例”。

輝瑞公司表示,在未來幾周內,它計劃正式提交其COVID-19疫苗在美國的緊急使用授權申請,用於5至11歲的兒童。該公司還計劃向歐洲藥品管理局和世界各地的其他監管機構提交申請。

(0)
上一篇 2021-09-29 08:45
下一篇 2021-09-29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