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夾回歸 Windows 11用戶現可使用一系列新Emoji

今年夏季時候,微軟就曾宣布將復活大眼夾(Clippy),使其成為新的 Emoji 之一。現在,Windows 11 用戶通過 Windows Update 安裝可選更新之後就能獲得新的一系列 Emoji,而其中就包括大眼夾。

大眼夾回歸 Windows 11用戶現可使用一系列新Emoji

大眼夾回歸 Windows 11用戶現可使用一系列新Emoji

今年 7 月,在 Twitter 和 Instagram 成功獲得 2 萬個贊之後,微軟今天宣布重新啟用大眼夾(Clippy),並在 Windows、Office、Microsoft Teams 和其他 Microsoft 365 產品中替代回形針表情符號。

在接收外媒 The Verge 採訪的時候,微軟官方“表情符號專家”克萊爾·安德森(Claire Anderson)表示:“Clippy 陪伴着我成長,它看起來就像一個有趣的小復活節彩蛋。我們都想象過,當你把回形針放在微軟產品中時,你會感到那種喜悅,然後突然間,你會產生這種懷舊情緒”。

如果想要最新的 Emoji,用戶需要安裝本月的可選更新。用戶可以訪問 Windows 11 設置應用中的 Windows Update,手動檢查更新,然後點擊下載和安裝。一旦安裝,你的電腦將重新啟動。這將需要幾分鐘時間,然後你就可以在表情符號選擇器內用“Windows 鍵+句號”訪問新的表情符號。

作為提醒,這些新的表情符號都是關於樂趣、表達和個性。表情符號仍然是2D的,但看起來比過去的Windows版本要生動得多。然而,微軟表示,它應該給人以”個性和熟悉”的感覺。不過,有些人對與微軟設計團隊發布的預告相比,這些表情符號看起來如此”扁平”感到不滿。

(0)
上一篇 2021-11-25 11:07
下一篇 2021-11-25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