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改進Windows 11更新流程 將顯示更新重啟所需時間

2015年推出的Windows 10操作系統儘管令人印象深刻,但還是讓很多人的討厭。用戶最大的抱怨就是Windows 10的更新從強制更新到破壞東西的更新,再到要求重新啟動,乃至需要一個小時才能完成的更新,這些都讓Windows 10用戶抱怨不已。

Windows 10的更新可能是業內最可怕的更新,因為用戶通常期待着新的更新引入花哨的新功能。但是,Windows 10更新很少會令用戶滿意。

微軟改進Windows 11更新流程 將顯示更新重啟所需時間

看起來事情會隨着Windows 11的更新而改變。微軟承諾,Windows 11的更新數量將減少40%,並且更有效率。該公司還表示,它將每年只發布一次功能更新,而不是Windows 10的兩次。Windows 11的更新可能更小、更高效,微軟也通過向用戶展示重啟過程所需的估計時間,使用戶更容易信任更新過程。

顯然,微軟已經聽取了用戶的反饋,並在Windows 11中加入了一些功能和改進,有可能幫助用戶不再害怕更新過程。雖然其他一切都可能很重要,但考慮到安全威脅越來越多,一個可信賴的更新過程已經成為任何操作系統的關鍵部分。

微軟改進Windows 11更新流程 將顯示更新重啟所需時間

Windows 11仍處於開發過程的早期階段,因此情況可能會發生變化,但是我們希望操作系統最終版本會有更多此類以用戶為中心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1-07-02 01:08
下一篇 2021-07-02 0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