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為一款高度通用的雙摺疊Galaxy Z Fold手機申請了專利

三星為一款高度通用的雙摺疊Galaxy Z Fold手機申請了專利,它具有向內和向外摺疊的機制。然而,這不是一個Z型摺疊設計,相反,這款手機在水平和垂直軸上都有一個鉸鏈。垂直方向上,可以將顯示屏向外摺疊;水平方向上,可以將屏幕向內摺疊。

三星為一款高度通用的雙摺疊Galaxy Z Fold手機申請了專利

圖/letsgodigital.org

這樣,當你隨身攜帶時,它仍然受到最佳的保護。這是一個全新的、獨特的設計,創造了新的用戶可能性。這項專利是由三星電子於2021年7月13日向WIPO(世界知識產權組織)提交的。題為”可摺疊電子設備”的57頁文件於今天(2022年2月10日)發布。同樣的文件是一年前在韓國本土提交。

在展開的狀態下,這款獲得專利的三星手機擁有與Galaxy Z Fold 3相同的大屏幕區域。然而,折線是完全不同的。這一次,垂直折線被放在了中間偏左的位置。因此,屏幕的右側部分比左側部分更寬。它也是一個向外摺疊的屏幕。因此,當你摺疊手機時,你會得到一個雙面的手機,屏幕部分通過左手邊延伸到背面。三重攝像系統在摺疊狀態下仍可使用。由於背面還有一個屏幕,所以你也可以用三合一攝像頭來拍自拍。

三星為一款高度通用的雙摺疊Galaxy Z Fold手機申請了專利

華為Mate Xs是迄今為止唯一一個屏幕向外摺疊的可摺疊機型。這樣做的缺點是,手機屏幕在摺疊時不能保持對划痕和碰撞的保護。不過,三星已經找到了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這就是水平折線的用武之地。這個正好在中間,有一個向內摺疊的機制。當然,你不僅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摺疊手機,還可以使用它。這樣,你就可以把該設備當作一台小型筆記本電腦來使用,下部屏幕部分作為虛擬鍵盤,上部屏幕部分顯示內容。

(0)
上一篇 2022-02-11 00:40
下一篇 2022-02-11 0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