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首款乾濕全能清潔方案 V12 Detect Slim Nautik洗地吸塵器發布

10月17日上午消息,戴森發布其首款乾濕全能洗地吸塵器——V12 Detect Slim
Nautik洗地吸塵器。在原有的光學探測、防纏繞等科技基礎之上,V12 Detect Slim
Nautik洗地吸塵器配備戴森首款地面清洗配件——Nautik 洗地滾筒配件,成為集“灰塵探測、防纏繞、清洗地面”於一體的清潔解決方案。

訪問:戴森11·11官網特惠季活動大廳

戴森V12 Detect Slim Nautik洗地吸塵器
戴森V12 Detect Slim Nautik洗地吸塵器

中國家庭的傢具地面以硬材質居多,在除塵之後使用濕拖方式對地面進行二次清潔是很多家庭的清潔習慣。但面對越來越複雜的家居環境,傳統濕拖及除塵工具由於功能和適用場景的局限性,已難以滿足現代家庭對於硬質地面、傢具、軟裝乃至精細物品表面日常清潔的全方位需求。如何針對複雜的地面情況實現輕鬆且“看得見”的深度除塵,同時便捷、靈活又省力地完成濕式清潔,是許多家庭的清潔難點。

戴森認為,充分了解問題本身是設計解決方案的前提。為此,戴森通過多年調研深入探究人們日常的家居清潔習慣和清潔場景,以及使用便捷度、易操縱性等用戶需求,有針對性地在戴森的乾式除塵基礎上進行洗地的技術創新。通過研發全新的Nautik 洗地滾筒配件,為中國家庭帶來一款可實現除塵、濕拖、自動防纏繞的清潔工具。

“乾濕清潔品類形式多樣,難以界定,從傳統清潔工具到吸拖一體機等不一而足。儘管如此,用戶仍面臨著諸多棘手困擾,尤其是在清潔工具的操作靈活性、衛生性、易維護性和吸塵性能方面。“戴森地板清潔品類副總裁Charlie Park表示,”我們30年來對於地板清潔品類的研究經驗告訴我們,我們需要一個解決方案,它不僅可以實現戴森既有的高效除塵表現,還要能清洗地面。戴森Nautik 洗地滾筒配件的設計目標是利用釋水浸潤、吸附、刮污技術來打造一種用於清洗硬質地面的濕式清潔滾筒。結合戴森V12 Detect已搭載的核心科技,我們為用戶提供了一種操作簡單、利落高效的完整地板清潔解決方案。”

Nautik 洗地滾筒配件內置8個沿着滾筒均勻分佈的出水口,通過加壓實現均勻噴射,以此達到浸潤滾筒、均勻濕潤硬質地面的效果。

同時,憑藉內置馬達驅動,滾刷以每分鐘900轉的轉速清除污漬,並照顧到邊角縫隙。伴隨着滾筒的旋轉,230兆帕抗彎曲強度的不鏽鋼刮條持續從滾筒上刮下污水和污垢並回收至獨立的污水箱中。

戴森Nautik 洗地滾筒配件,釋水浸潤、吸附、刮污三步一體
戴森Nautik 洗地滾筒配件,釋水浸潤、吸附、刮污三步一體

此外,Nautik 洗地滾筒配件配備300毫升的清水箱,號稱支持高達160平方米的日常地面清潔。污水箱容量360毫升,防止污水因滿溢而造成清潔過程中的二次污染。

針對傳統清潔工具體積較笨重、不靈活、難以觸及傢具底部及邊角等問題,戴森V12 Detect Slim Nautik也延續了戴森V12 Detect Slim的輕量化設計,主機身重1.5kg,輕盈手感方便消費者輕鬆隨取隨用,而Nautik 洗地滾筒配件也裝有靈活轉軸接口,推桿放倒讓機器深入低矮傢具底部進行清潔,官方號稱一次推拉清潔率達95%。

戴森V12 Detect Slim Nautik洗地吸塵器依舊配備了光學探測吸頭、防纏繞螺旋形吸頭以及清潔配件套組,幫助用戶實現真正的“一機多用”。

(0)
上一篇 2022-10-17 09:31
下一篇 2022-10-17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