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汽車製造商VinFast召回三分之一已售車輛

越南汽車製造商VinFast在10月15日表示,該公司將召回730輛VF e34電動汽車,以進行檢查並更換車輛的側面碰撞傳感器,截至目前這些車輛僅在越南市場上銷售。

2019年開始運營的VinFast是越南最大的企業集團Vingroup的一個部門,自去年年底推出電動汽車以來,該公司總共售出了2,208輛電動汽車。

圖片來源:VinFast
圖片來源:VinFast

VinFast在一份聲明中表示:“VF e34車型配備的安全氣囊系統的側面碰撞傳感器有可能遇到與安全氣囊控制器不兼容的錯誤,因此可能向控制器發送錯誤的信號。”該公司表示,目前沒有收到任何與此缺陷相關的故障報告或客戶對傳感器錯誤的投訴。

VinFast公司在今年8月份停止了汽油動力汽車的生產,該公司目前正準備在美國市場進行擴張,希望在美國與傳統汽車製造商展開競爭,並在11月份交付第一批共5000輛純電動運動型多用途車(SUV)。截至目前,該公司在全球範圍內的預購訂單數量已接近6.5萬輛,預計到2026年,其每年的電動汽車銷量將達到75萬輛。

VinFast在今年3月表示,將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建立一座生產工廠,預計初期年產能為15萬輛。該公司還在7月與銀行合作,為該項目籌集至少40億美元的資金。

(0)
上一篇 2022-10-17 09:31
下一篇 2022-10-17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