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在巴西敗訴:必須恢復ban機的PS5 並賠償律師費

此前,索尼為了促進PS5的銷量準備了PS5專屬免費遊戲,而不少玩家則通過他人代領的方式取得了遊戲。不過事後,這些玩家出現了封號、ban機等情況。去年年底,一位日本女性將索尼告上了巴西聖保羅法院,要求索尼解鎖被ban的PS5主機。而近日,判決正式公布,索尼敗訴,必須解鎖被ban的PS5主機,並且支付原告的律師費用。

索尼在巴西敗訴:必須恢復ban機的PS5 並賠償律師費

索尼表示,原告的操作是被法律禁止的,購買PS5的用戶已經同意了PlayStation Plus的使用條款,因此他們的操作在法律上是被禁止的,不能再使用遊戲機。

原告明知故犯地違反了服務規則。對於索尼而言,被ban機的玩家不能說他不知道PS Plus的條款,因為該規定已經“以清晰透明的方式展現給了消費者”。

而案件的報告員不同意索尼的觀點。儘管PS Plus有此規定,但這項禁令存在亂用的可能性,違反了《消費者保護法》 ,因為它”使消費者處於極為不利的地位”。

最後報告員駁回了索尼的上訴,維持原判。索尼必須重新啟動被版的PS5遊戲機,並向遊戲機所有者的律師支付1500雷亞爾(約合人民幣1815元)的律師費用,此外還要承擔訴訟費用。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4
下一篇 2021-05-07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