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gee推出最新三防手機 採用類似智能手錶的第二屏幕

中國耐用型手機製造商Doogee推出了S98手機,該手機在後置攝像頭陣列中間有一個類似智能手錶的副顯示屏,電池可以持續使用三天,並配備了2000萬像素的夜視攝像頭。

與Doogee的其他探險型智能手機一樣,S98的厚度為15.5毫米(0.6英寸),有點偏胖,但用戶不需要用智能手機外殼來保護它,因為它已經達到了MIL-STD-810G標準,並受益於IP68/IP69K密封,所以可以甩掉灰塵,在1.5米(5英尺)的水中浸泡至少30分鐘。

Doogee推出最新三防手機 採用類似智能手錶的第二屏幕

S98前面是一個6.3英寸FHD+(2400 x 1,080)LCD顯示屏,409PPI,19:9的屏幕,上面有一個康寧大猩猩玻璃,在機身後面攝像頭陣列的中心,是一個類似P50 Pocket的圓形觸摸顯示屏,用於時鍾功能、音樂播放控制和一目了然的通知。

後面智能顯示屏的兩側是一個三攝像頭的設置,包括一個6400萬像素F1.8的主攝像頭與一個2000萬像素的夜視攝像頭,使用兩個紅外傳感器和一個索尼IMX350圖像傳感器和一個800萬像素 F2.2的廣角攝像頭,以及一個雙LED閃光模塊。機身正面是一個基於三星S5K3P9SP傳感器的1600萬像素自拍攝像頭。

Doogee推出最新三防手機 採用類似智能手錶的第二屏幕

Doogee S98類似智能手錶的智能顯示屏將三個攝像頭陣列分開,允許一目了然的時間檢查和通知,以及音樂播放控制。在內部,S98採用聯發科Helio G96芯片組,有兩個Cortex-A76核心,時鐘頻率為2.1GHz,六個Cortex-A55核心,加上Mali G57圖形芯片。機身內置8GB內存和256GB存儲(帶SD卡擴展)。

其他關鍵規格包括Android 12的用戶體驗,安全和軟件更新三年保修,802.11n Wi-Fi和藍牙5.1,側面的指紋掃描儀,以及一個6000毫安時的大電池,正常使用兩到三天,或待機18天,支持33W快速充電和15W無線充電。S98現在開放預購,價格為33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30 22:48
下一篇 2022-03-30 2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