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在調查7月事件后批准維珍銀河公司的SpaceShipTwo飛行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三表示,維珍銀河公司已獲准恢復其SpaceShipTwo太空飛機的飛行此前該公司對其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7月份飛行期間出現的問題進行了安全調查。在那次任務中,SpaceShipTwo在從太空下降時偏離了指定的空域,而維珍銀河公司在應該通知FAA的時候卻沒有通知。

FAA在調查7月事件后批准維珍銀河公司的SpaceShipTwo飛行

隨着調查的結束,FAA要求維珍銀河公司對“在飛行過程中如何與FAA溝通以保證公眾的安全”做出改變。維珍銀河公司表示,這包括 “更新計算,為未來的飛行擴大受保護的空域”和 “在公司的飛行程序中增加步驟,以確保向FAA空中交通管制部門實時通知任務”。該公司表示,另一個變化是:“更新了計算方法,以擴大未來飛行的受保護空域”。

7月11日的任務被稱為 Unity 22,它將布蘭森和三名公司員工帶到太空邊緣,並從維珍銀河公司在新墨西哥州的美國太空港設施上空返回。該公司的SpaceShipTwo是一架亞軌道太空旅遊飛機,有兩名飛行員,其在達到 53.5 英里的飛行高度后執行了一次備受關注的示範任務。該公司有大約 600 名付費客戶在等待他們的飛行機會。

這次任務似乎很成功。但在9月1日《紐約客》報道說,飛行員在上升到太空的過程中被警告燈所提醒。這些警告表明,太空飛機的垂直上升高度不夠,無法在到達太空后以足夠的動量自由滑翔回來。

“我們感謝FAA對這項調查的徹底審查。我們的試飛計劃是專門為不斷改進我們的流程和程序而設計的,”維珍銀河公司首席執行官Michael Colglazier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的整個太空飛行方法都以安全為重點。對我們的空域和實時任務通知協議的更新將加強我們的準備工作,因為我們更接近商業發射的太空飛行體驗。”

該公司的下一次飛行Unity 23是一項研究任務,參與此次任務的是意大利空軍的三名成員。維珍銀河公司表示,FAA的調查沒有影響Unity 23任務的時間表,但另一個技術問題可能會使事情推遲。本月早些時候,該公司表示,“一個第三方供應商最近在他們提供給維珍銀河公司的飛行控制執行系統的一個部件上標記了一個潛在的製造缺陷”,並且“公司預計最早在10月中旬為Unity 23打開飛行窗口”。

(0)
上一篇 2021-09-30 09:46
下一篇 2021-09-30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