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範圍高溫再現:白天炙烤、夜間悶蒸

進入7月,高溫天氣依然困擾全國多個省市,根據中央氣象台發布的消息,新一輪大範圍高溫又來了,而且這一次不僅白天炎熱,晚上氣溫也很高,睡覺也要開着空調了。中央氣象台今天繼續發布高溫黃色預警,預計7月9日白天,新疆南疆盆地、內蒙古西北部、陝西中南部、華北中南部、黃淮大部、江淮西部、江漢、江南、西南地區東部等地部分地區有35℃以上高。

其中南疆盆地東部、山西西南部、陝西中南部、四川盆地、重慶西部、浙江大部、福建中北部等地部分地區最高氣溫37~39℃,局地可達40℃以上。

大範圍高溫再現:白天炙烤、夜間悶蒸

據中國天氣預報,本周末(7月9日至10日),北方降雨頻繁,華北、黃淮等地部分地區局部或有暴雨。氣溫方面,高溫主陣地轉移至長江中下游地區,多地將迎來持續高溫。

預計未來10天,四川盆地、江淮、江漢、江南、華南等地有持續性高溫晴熱天氣。

大城市中,武漢、上海、杭州、南昌、福州等地幾乎未來一周高溫持續,且夜間最低氣溫多在27~29℃,甚至將達到30℃,白天炙烤、夜間悶蒸,酷熱難耐。

(0)
上一篇 2022-07-09 17:49
下一篇 2022-07-09 1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