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Fold顯示屏規格曝光

Pixel Fold是Google即將推出的可摺疊智能手機的可能的名稱。最近,我們已經看到了關於Pixel Fold的發布時間表和主要規格的報道。現在,91mobiles從開發者Kuba Wojciechowski處獲悉了Pixel Fold的顯示規格。

上個月,Wojciechowski還告訴我們,該設備可能會採用三后攝模組,Google即將推出的可摺疊手機在內部被稱為Felix,讓我們來看看我們最新發現的關於該設備顯示屏的情況。

Google-Pixel-Fold.png.webp

據開發者稱,Google Pixel Fold(Felix)將採用三星製造的顯示屏,包括內屏和外屏都是同一製造商提供。內部摺疊屏提供1840×2208的分辨率,其尺寸為123毫米×148毫米。該顯示屏的峰值亮度將達到1200尼特,平均亮度為800尼特。

Pixel Fold的內部柔性顯示屏將支持高刷新率,具體數值不確定,但它可能達到120Hz。這就是我們目前所知道的關於這款可摺疊手機的顯示規格。

如前所述,Pixel Fold將配備三個後置攝像頭,主傳感器被認為是索尼IMX787,還將包括一個IMX386廣角鏡頭,以及一個S5K3J1長焦鏡頭,內顯示屏可能採用IMX355傳感器。

Pixel Fold預計將在今年某個時候推出,但最近的一份報告現在表明,它將在2023年3月之前到來。Google還沒有正式確認Pixel Fold的存在。我們曾希望該公司能在Pixel 7系列發布會上給我們一個預告,但這並沒有發生。

(0)
上一篇 2022-10-14 23:27
下一篇 2022-10-14 2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