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開測Windows 11 2022年2月“大更新”

微軟最近宣布,其計劃在 2022 年秋季更新之外,為 Windows 11 操作系統引入新的功能。現在,隨着 Release Preview 預覽和 Beta 測試通道的開啟,我們預計本年度的首個大型更新,會在本月晚些時候帶來。

1.jpg

(圖 via Windows Latest)

與 Windows 10 相比,Windows 11 採用了更加模塊化的設計,相關功能可通過單獨的 Windows / Microsoft 更新方式進行推送。

這些功能體驗可隨年度大版本更新一起提供,輔以為操作系統帶來的其它微小改進,比如近日向 Release Preview 和 Beta 測試通道推送的 Windows 11 Build 22000.526 編譯版本。

據悉,新預覽恢復了對多個顯示器上的日期 / 時間顯示支持,以便用戶自由選擇將時鐘和日期添加到主顯示器之外的屏幕的任務欄上。

2.jpg

此外微軟在任務欄左側添加了對天氣內容的支持。

如上圖所示,如果你為任務欄圖標選擇了居中對齊的方式(亦可選擇靠左對齊),天氣小部件就會出現在桌面的左側。

你還可以將鼠標懸停在天氣上、或單擊按鈕,以打開左側現有的小部件面板。

另外用戶可直接通過 Windows 11 任務欄,分享已打開的應用程序的窗口中的內容(比如給活動的視頻通話靜音 / 取消靜音)。

3.jpg

感興趣的朋友,現可通過預覽通道獲取 Windows 11 的 2022 年 2 月更新,以啟用在 Microsoft Teams 通話期間的任務欄內容分享體驗。

如此一來,用戶便可消除在已開啟的應用程序 / 窗口之間來回切換的需要,讓大家能夠更加專註於當前的會議(點擊應用預覽小窗格下方的“分享此窗口”/ 並可隨時“停止分享”)。

最後,本輪更新修復了導致任務欄上出現錯誤工具提示的問題,以及在重啟操作系統並登錄后,脫機文件位於網絡驅動器上的問題。預計未來幾周,微軟還會通過“體驗包”推送 Android 支持和其它改進。

(0)
上一篇 2022-02-14 11:42
下一篇 2022-02-14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