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三星Galaxy A系列手機可能不再配備深度傳感器

三星的Galaxy A智能手機系列是那些尋找經濟實惠又有優質體驗的人的最佳選擇之一,這些型號通常最終可以獲得與Galaxy
S系列手機類似的功能,但價格較低。例如AMOLED顯示屏,顯示屏內指紋傳感器,120Hz刷新率,以及更多。然而,最近的一份報告表明,三星可能會從未來的Galaxy
A系列手機中去掉一個攝像頭傳感器。

019_product_image_Galaxy_A53_5G_Galaxy_Watch4_Galaxy_Buds2-scaled.jpg

Galaxy A系列手機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配備了四攝像頭:一個主攝像頭,一個超廣角攝像頭,一個微距攝像頭和一個深度傳感器。現在,三星可能會去掉深度傳感器。

這意味着未來的Galaxy A手機,如Galaxy A24、A34和A54將只配備三個鏡頭,只有一個主鏡頭、一個超廣角鏡頭和一個微距鏡頭。

更具體地說,這份報告談到了Galaxy A24將配備一個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一個800萬像素的超廣角攝像頭,以及一個500萬像素的微距攝像頭;Galaxy A34將配備4800萬像素+800萬像素+500萬像素的類似搭配,Galaxy A54被認為將配備5000萬像素+500萬像素+500萬像素,然而,我們有理由相信,超廣角傳感器可能比報告透露的像素值應該更高一些。

A系列手機是最好賣的手機型號,不僅對消費者,而且對三星來說也是如此,它們是三星智能手機部門帶來了主要收入的型號,消費者對排除深度傳感器的反應有多大值得觀察,事實上深度傳感器對很多人來說並不非常重要。

(0)
上一篇 2022-07-20 19:50
下一篇 2022-07-20 1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