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對諾基亞在澳大利亞的訴訟作出回應

本周早些時候的一份報告稱,OPPO在澳大利亞再次遭遇法律行動,因為諾基亞正在起訴該公司侵犯其4G和5G技術。隨後OPPO發言人向媒體發送了一份聲明,回應目前進行中的訴訟

OPPO方面回應全文如下:

到目前為止,我們沒有收到任何針對OPPO在澳大利亞的法律行動的通知。我們繼續在所有市場正常運營,除了德國市場,受此法律案件影響的產品的銷售和營銷暫時被擱置。

我們一直在積極地與諾基亞進行談判,並將繼續努力工作,以公平地解決這一問題。

目前,OPPO在德國的銷售已經暫停,但法庭案件仍在進行,這意味着禁令的有效與否還並不確定,我們仍然可能看到不同的結果。

OPPO對諾基亞在澳大利亞的訴訟作出回應

相關文章:

OPPO或因諾基亞專利訴訟放棄德國市場 當地手機定價可能上漲

諾基亞專利訴訟致OPPO暫停德國銷售 但該公司仍致力於歐洲市場

德國勝訴后 諾基亞繼續在澳大利亞等市場向OPPO提起專利侵權訴訟

(0)
上一篇 2022-10-14 23:47
下一篇 2022-10-14 2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