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OneDrive for Mac客戶端不久后將以.pkg格式提供

早在4月,微軟宣布他們將很快以.pkg格式為蘋果Mac平台提供OneDrive客戶端。微軟表示,這種格式將允許更快的更新並帶來更好的安全性。隨後更新的推出被推遲了,但今天微軟宣布,常規供應應該在7月中旬開始,轉化分發方式為.pkg的計劃應該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改造。

Microsoft-OneDrive-for-mac.webp

6月,微軟宣布OneDrive for Mac將有其他幾個新功能。其中一些新功能包括原生M1 Silicon支持、已知文件夾移動、改進的OneDrive按需文件區分、改進的Finder體驗等等。希望對.pkg格式的改變將意味着這些也將在不久的將來推出。

你可以在下面找到這些未來功能的細節:

支持M1處理器

今年晚些時候,微軟將發布一個更新的OneDrive應用程序,它將充分利用M1的性能改進,使你在最新的iMac、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和Mac mini上的工作效率更高。

已知的文件夾的移動

macOS上將支持已知的文件夾移動。這將使macOS用戶能夠將他們的桌面、文檔和圖片文件夾重定向到OneDrive。

這一更新將適用於所有Mac用戶,使用戶也能保持重要文件夾(桌面、文檔和圖片)中的個人文件和家庭照片的同步、保護和在其他設備上使用,而且macOS文件夾備份沒有額外費用(不需要訂閱,最多5GB的文件)。

改進查找工具體驗

今年晚些時候,微軟將利用蘋果的新文件提供者平台,改善OneDrive的Finder體驗。有了這一支持,OneDrive文件夾將在Finder側邊欄的 “位置”下可見,從而提供對所有OneDrive文件的簡單和快速訪問。

改進的按需文件區分功能

這一更新將在OneDrive中提供一個新的文件狀態圖標,並與Finder深度集成,這次更新立足於簡化,以提高易用性,同時提供與當前版本的OneDrive for macOS的Files On-Demand相同的好處和功能。

性能升級

最近,微軟發布了一個新的OneDrive for macOS客戶端,將CPU的使用量減少了40%,有助於節省電池電量和加快多任務的性能。微軟將在未來幾個月推出更多改進措施,進一步優化性能和可靠性,以改善用戶體驗。

(0)
上一篇 2021-07-12 08:57
下一篇 2021-07-12 0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