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發布Striemo三輪電動滑板車 或於2022年4季度前上市

繼本田 Ignition Initiative 創新項目孵化出了 Striemo Inc. 之後,這家車企巨頭又於近日宣布了 Striemo 的首款三輪電動滑板車。作為一款具有某些獨特功能的微型電動載具,這款立式滑板車採用了三輪平衡設計,輔以堅固的車架和其它增強技術。如果一切順利,Striemo 三輪電動滑板車或於 2022 年 4 季度前上市。

1.jpg

穩定性方面,官方宣稱 Striemo 三輪電動滑板車可在 25 km/h 的極速下維持平衡,且一次充電可續航 30 公里。

2.webp

Striemo Inc. 首席執行官 Yotaro Mori 表示,新載具旨在提供一種獨特的出行選項。通過大力推動 Striemo 三輪電動滑板車的普及,以讓大家都能輕鬆享受到這方面的樂趣。

3.jpg

最後,按照計劃,Striemo 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日本首發,並且會很快推向其它市場區域。至於確切的售價,還請耐心等待正式上市時公布。

(0)
上一篇 2022-06-20 16:00
下一篇 2022-06-20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