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聯合聯想、宏碁和華碩推主打雲遊戲的Chromebook

Google 儘管關閉了自家的雲遊戲服務平台 Stadia,但依然通過和多家廠商合作推出主打雲遊戲的 Chromebook。近日,Google 宣布和聯想、宏碁和華碩合作推出雲遊戲 Chromebook,支持 Microsoft Xbox Cloud Gaming(Beta)和 NVIDIA GeForce Now 等雲遊戲平台。

Google聯合聯想、宏碁和華碩推主打雲遊戲的Chromebook

上個月,Google發布了 Framework Laptop Chromebook Edition,它專註於易於修復和可定製性。今天推出的 Chromebook 包括聯想的 Ideapad Gaming Chromebook、Acer Chromebook 516 GE 和 ASUS Chromebook Vibe CX55 Flip,則主打雲遊戲體驗。

Google聯合聯想、宏碁和華碩推主打雲遊戲的Chromebook

Google 表示上述三款 Chromebook 均配備了 120Hz 以上的高分辨率屏幕、部分型號還配備了 RGB 遊戲鍵盤、防重影能力、沉浸式音頻和 WiFi 6 或 6E 連接。 Wifi 6E 最近也作為 Nest WiFi Pro 推出,它支持高達 6GHz 的無線電頻段。

Google聯合聯想、宏碁和華碩推主打雲遊戲的Chromebook

這些筆記本電腦的幀速率為每秒 120 幀,遊戲主機級別輸入延遲低於 85 毫秒。據 Google 稱,這些功能由一個名為 GameBench 的性能測量平台進行了測試。此外,該公司還公布了與 NVIDIA 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提供 GeForce Now 的 RTX 3080 級別訂閱支持,支持高達 1600p 分辨率的雲遊戲。

Google聯合聯想、宏碁和華碩推主打雲遊戲的Chromebook

Google表示:“RTX 3080 會員資格還通過光線追蹤等功能提升您的遊戲體驗,該功能可模擬光線在現實世界中的行為方式,使視覺效果超逼真。 GeForce NOW 應用程序將預裝在遊戲 Chromebook 上,因此訪問您最喜愛的遊戲將變得更加容易”。

此外,Google與微軟合作,通過網絡應用程序將 Beta 版 Xbox 雲遊戲引入 Chromebook。該應用程序添加了通過 Xbox 的 Game Pass Ultimate 訂閱訪問的各種遊戲,例如 Forza Horizon 5 和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ezgif.com-gif-maker-4.webp

因此,合作夥伴關係允許最新的 Chromebook 運行平台 NVIDIA GeForce NOW、Amazon Luna 和 Beta 版 Xbox Cloud Gaming。 Google 建議 Chromebook 在運行遊戲之前不需要下載或安裝;用戶可以通過點擊 Chromebook 上的 Everything 按鈕,在他們選擇的平台上搜索他們想要的遊戲。

(0)
上一篇 2022-10-12 10:06
下一篇 2022-10-12 1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