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宣布LG電子加入IBM量子網絡

IBM今日宣布,LG電子已加入IBM量子網絡(IBM Quantum Network)以推進量子計算的行業應用。通過加入IBM量子網絡,IBM將為LG電子提供訪問IBM量子計算系統的機會以及訪問IBM的量子專業知識和Qiskit(IBM的開源量子信息軟件開發工具包)。

LG電子旨在探索量子計算在工業領域的應用以支持大數據、人工智能、互聯汽車、數字轉型、物聯網和機器人應用–所有這些都需要處理大量的數據。通過IBM量子技術,LG可以根據IBM的量子路線圖,並利用量子計算硬件和軟件的進步以及出現的應用。通過利用IBM量子技術,LG將為其員工提供勞動力培訓從而允許LG研究如何將潛在的突破應用於其行業。

IBM宣布LG電子加入IBM量子網絡

“基於我們的開放式創新戰略,我們計劃利用IBM量子技術來發展我們在量子計算方面的能力,”LG電子首席技術官兼執行副總裁Byoung-Hoon Kim表示,“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在未來的業務中利用量子計算技術以為客戶提供他們迄今未曾體驗過的價值。”

“我們很高興歡迎LG電子在韓國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加入一個不斷增長的量子計算生態系統,”IBM研究員、IBM量子計算部副總裁Jay Gambetta說道,“IBM和LG電子之間的關係將允許LG探索與新興技術相關的新型問題並將幫助加強韓國的量子能力。”

量子計算是計算領域的一個令人興奮的演變。經典計算機以代表0和1的比特進行計算,而量子計算機使用的是量子比特,其利用計算中的干擾和糾纏等量子力學現象來解決經典計算機從根本上難以解決的問題。因此,量子計算非常適合幫助探索解決問題的新方法,如LG電子的開放式創新戰略中的問題,包括大數據、人工智能、互聯汽車、數字轉型、物聯網和機器人應用。

在2021年11月的IBM量子峰會上,IBM發布了其新的’Eagle’量子計算處理器。據悉,它擁有127個量子比特,這是IBM在達到量子優勢的路線圖上邁出的重要一步。

(0)
上一篇 2022-01-10 17:40
下一篇 2022-01-10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