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馬斯克仍希望擺脫與SEC的和解條件 並對最新裁決提出上訴

除了經營特斯拉、SpaceX和如果收購完成也許在某個時候的Twitter之外,埃隆-馬斯克正忙於處理他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案件的又一次上訴。與過去幾年一樣,他與政府機構的爭執是關於2018年他因一條關於將特斯拉私有化的Twitter而被指控犯有證券欺詐罪后所同意的和解。

埃隆·馬斯克仍希望擺脫與SEC的和解條件 並對最新裁決提出上訴

今年4月,美國地區法官劉易斯-利曼(Lewis Liman)沒有被埃隆·馬斯克的律師提出的與阿姆有關的論點所動搖,並裁定讓該協議按最初的規定執行。

現在,馬斯克的律師亞歷克斯-斯皮羅已向法院申請將其案件提交給美國上訴法院,希望能有不同的裁決。

這位世界首富認為,他是在脅迫下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達成和解的,該委員會對特斯拉的調查”就像用槍指着你孩子的頭”,他還向法院提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繼續監控他的Twitter活動是出於政治偏見,因而監管行為對他不利。

利曼法官在4月份的裁決中寫道:”馬斯克現在不能通過簡單地哀嘆他當時覺得必須同意,但現在–一旦訴訟的幽靈成為遙遠的記憶,他的公司在他的估計中已經變得不可戰勝–希望他沒有同意,來尋求收回他明知和自願達成的協議。”

但是現在,馬斯克和他的律師將試圖在另一個法庭上提出不同的論點。

圖片.png

相關文章:

紐約法官駁回馬斯克“廢除SEC和解協議”的請求

因未及時披露購買的Twitter股份 SEC對馬斯克展開調查

美SEC要對馬斯克網開一面了?“貓捉老鼠大戰”還未結束

(0)
上一篇 2022-06-15 22:20
下一篇 2022-06-15 2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