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長江存儲打入蘋果供應鏈

3月29日,據台媒報道,大陸內存大廠長江存儲正式打入蘋果的Flash供應鏈,根據長江存儲目前已開始出貨的時程來看,應是打入蘋果剛發布的iPhone SE供應鏈!報道稱,以前iPhone的Flash供貨商主要為SK海力士和鎧俠,因此長江存儲切進iPhone供應鏈除了顯示其技術已趕上國際大廠外,也意味着大陸內存發展已有卓越的進展及能見度。

傳長江存儲打入蘋果供應鏈

資料顯示,長江存儲是大陸首家實現64層3D NAND量產的IDM企業。其全資子公司武漢新芯聚焦Nor flash,與長江存儲NAND補齊Flash版圖。

據民生證券研報顯示,截至2020年末,長江存儲取得全球接近1%的市場份額,成為六大國際原廠以外市場份額最大的玩家。如果根據長江存儲的產能規劃測算,預計2025年長江存儲的全球市佔率將達到約6%。(校對/Sara)

(0)
上一篇 2022-03-29 17:47
下一篇 2022-03-29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