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國9月批發銷量超8.3萬輛 再創月度新高

根據乘聯會周日發布的一份報告,特斯拉中國9月份的批發銷量為83135輛,環比增長8.02%,同比增長48.44%,打破了今年6月份創下的78906輛的歷史紀錄。在9月份之前,特斯拉中國銷量最好的月份是6月份。2022年8月份,該公司銷售了76965輛汽車。

特斯拉中國9月批發銷量超8.3萬輛 再創月度新高

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是該公司在中國建造的第一家製造工廠,也是中國首家由外國汽車製造商全資擁有的電動汽車工廠,同時也是該公司在全球建設的第三家超級工廠,該工廠自2019年12月開始生產,目前只生產Model 3和Model Y。

今年4月,由於受疫情影響,該工廠被迫停產22天,於4月19日重新開放,但直到6月中旬才全面恢復生產。在7月份的前兩周,特斯拉暫停了該工廠的大部分生產,進行了升級。升級后,該公司加快了在中國的汽車交付速度。

得益於上海超級工廠產能升級,國產Model 3和Model Y的預計交付時間至少縮短了四次。9月初,特斯拉中國官網顯示,國產Model 3和Model Y的預計交付時間縮短了6周。對於一些車型,該公司成功將交付時間縮短到了1-4周。

特斯拉中國9月批發銷量超8.3萬輛 再創月度新高

上周,特斯拉表示,它在今年第三季度交付了343830輛電動汽車,創下新紀錄,但低於分析師平均預期的359162輛。

考慮到上海超級工廠的生產線在7月份進行了升級,特斯拉中國在2022年第四季度剩下的幾個月里可能會持續發布強勁的批發數據。此前的報告指出,上海超級工廠在2022年第四季度可能生產約266500輛汽車,這將是特斯拉今年實現50%銷量增長目標的關鍵。

(0)
上一篇 2022-10-10 10:46
下一篇 2022-10-10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