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特斯拉“做鄰居” 比亞迪擬擴建上海工廠 不增產電池

為滿足市場需求和公司自身的發展,比亞迪擬投資500萬元建設上海比亞迪有限公司擴建項目,利用A5廠房對新型鋰電池產品增加雙摺邊和噴碼工序。項目建成后預計可處理新型鋰電池7200萬隻/年,但全廠新型鋰電池產品產量不變。

和特斯拉“做鄰居” 比亞迪擬擴建上海工廠 不增產電池

項目內容顯示,上海比亞迪有限公司現有廠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屬松江經濟技術開發區東區,主要從事鋰電池、太陽能電池組件等電子元件製造以及有色金屬複合材料、新型合金材料加工等。

此外,上海比亞迪有限公司現有產品主要包括鋰離子電池、高容量鋰離子電池、塑膠殼、太陽能電池組件、再利用鋰電池模組、小型儲能系統、新型鋰離子電池和鎂鋁合金零部件。

作為國內新能源汽車的“龍頭老大”,比亞迪在剛剛過去的9月份完成了20萬台的銷量,打敗了曾經在中國市場屹立不倒的大眾和豐田,就連勢頭正盛的特斯拉也得避其鋒芒,不得不說,比亞迪真的賣瘋了。

但過於受歡迎也給准車主們帶來了一些困擾,最直接的就是等車周期過長,好在比亞迪已經逐步開始投建或者擴建廠房,預計隨着產能的擴大,其銷量將會再上一個台階。

(0)
上一篇 2022-10-10 10:46
下一篇 2022-10-10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