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資料遭提前泄露 處理結果已確定:賠償100萬

今晚(8月10日)19:30,雷軍將舉辦2021年度演講,並且將發布多款重磅新品,其中包括時隔三年首次回歸的小米MIX
4和小米平板5。這次小米在發布會之前的保密工作一直非常嚴謹,雖然時不時就有配置信息傳出,但是相關的外觀設計直到近兩天官方公布之後,才徹底曝光。

但天有不測風雲,昨天網絡上突然傳出一份小米MIX 4的詳細評測指南文件,其中詳細介紹了該機的各種配置和亮點,外觀也被曝光的一覽無餘,足足有29頁的PPT資料。

按照以往的行業慣例,評測指南和評測機一般都會簽署保密協議,而泄密情況一旦出現,泄密的一方將會被追究法律責任,並且還要承擔巨額賠償,此次MIX 4對於小米來說意義非凡,自然將進行嚴肅處理。

根據今天下午一些博主的消息,內部已經發布了此次泄密處理決定,其中指出2021年8月9日,自媒體”科技九洲君”工作人員將新品評測指南誤發至微信群,造成新品信息泄露至各大媒體,被大規模傳播。

根據《小米集團信息泄密處罰暫行辦法》和《保密協議》並綜合考慮泄密影響,對自媒體”科技九洲君”工作室做出罰款100萬人民幣的處罰。

據日前相關消息透露,此次泄露原因其實始於微信的置頂機制,自媒體”科技九洲君”工作室的員工在向另一位員工轉發資料時,失誤將文件發送至被新消息頂上來的粉絲群,造成了信息泄露。

雖然此次泄密屬於意外事件,但是終究是在該工作室出現的問題,被處以罰款也在情理之中。

小米MIX 4資料遭提前泄露 處理結果已確定:賠償100萬

幹掉前攝!小米MIX 4真機視頻第二彈:首次搭載屏下鏡頭

(0)
上一篇 2021-08-10 19:22
下一篇 2021-08-10 1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