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悲傷和孤獨比吸煙更容易加速衰老

《深度長壽》最近刊發的文章彌合了生物學和心理學衰老概念之間的差距。根據對衰老現象的新觀察,與一些健康狀況和吸煙相比,脆弱的心理健康對衰老的速度有更大影響。隨着年齡的增長,分子損傷不斷積累,並促成了與衰老有關的虛弱和嚴重疾病的發生。這些分子過程在一些人身上比在另一些人身上更強烈,導致一種通常被稱為加速衰老的狀況。

幸運的是,通過使用老化的數字模型(老化時鐘),有可能在其災難性後果顯現之前檢測到老化速度的加快。這些模型也可以用來在個人和群體層面上得出抗衰老的療法。

Happiness-Slows-Down-Aging.jpg

研究證實。心理問題可以加速你的衰老速度。資料來源:Fedor Galkin

根據發表在《衰老-美國》雜誌上的最新文章,任何抗衰老療法都需要像關注身體健康一樣關注人的心理健康。由Deep Longevity領導的與美國和中國科學家的國際合作,測量了孤獨、不快樂或睡眠不安對衰老速度的影響,並發現它是實質性的。

科學論文中介紹了一個新的老化時鐘,該時鐘由11914名中國成年人的血液和生物識別數據訓練和驗證。這是首次專門在中國人群體中訓練的如此數量的老化時鐘。

研究成果將人類的衰老與心理學聯繫起來

在有中風史、肝臟和肺部疾病、吸煙者以及最耐人尋味的處於脆弱精神狀態的人中檢測到了衰老加速。事實上,感覺不快樂、無望和孤獨被證明比吸煙更能增加一個人的生物年齡。生活在農村地區(由於醫療服務的可用性較低)和單身是與加速衰老過程相關的另外兩個因素。

因此,該論文的作者總結說,無論是在研究中還是在實際的抗衰老應用中,都不應該忽視衰老的心理方面。根據斯坦福大學的曼努埃爾-法里亞(Manuel Faria)的說法。

Research-Results-Connect-Human-Aging-With-Psychology.jpg

“精神和社會心理狀態是健康結果和生活質量的一些最有力的預測因素,但它們在很大程度上被現代醫療保健所遺漏。”

Insilico Medicine的首席執行官Alex Zhavoronkov指出,這項研究提供了一個行動方案,”在全國範圍內減緩甚至逆轉心理衰老”。

今年早些時候,Deep Longevity公司發布了FuturSelf.AI,這是一項由人工智能指導的心理健康網絡服務,它是基於之前在《Aging-US》雜誌上發表的文章。該服務提供免費的心理評估,由人工智能算法處理,並提供關於用戶的心理年齡以及當前和未來心理健康的詳盡報告。Deep longevity公司的首席執行官Deepankar Nayak肯定地說。

“FuturSelf.AI與中國老年人的研究相結合,使Deep Longevity處於生物老年學研究的最前沿。”

(0)
上一篇 2022-10-07 16:44
下一篇 2022-10-07 16:44

相关推荐